關於我們

FLOWERS IN FASHION


大使花禮 - 香港唯一自2009年以來,連續獲得'香港服務名牌'的花禮公司 實幹實力
 
(1) 創業精神:自1987年以來,公司始創人仍一直親力親為,直接管理及協調整個企業團隊,加上經驗豐富的花禮技師,故品質及服務一直深受客戶信賴。
 
(2) 優質鮮花綠植有保證:大使花禮直接空運進口所有鮮花綠植,包括日本,荷蘭及亞太南美等七個國家,保證花材新鮮,更能確保產品的合理價格及高端品質。
 
(3) 現場選購花卉配件:我司在廣州的直屬公司,坐落在廣州最大的花卉批發市場,對各種花卉及配件,我司職員負責現場選購,品質更有保證。
 
(4) 生產設施:我司在香港及廣州均均設有完善的生產廠房,加上完善的網絡,能滿足大企業,銀行,展覽以至五星級酒店之全面花卉服務。
 
(5) 電子商務平台:利用我司優化的電子商務系統,令工作及生產流程更為流暢,提升營運效率,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。
 
(6) 本公司客戶: 大使花禮多年以來己成為數大銀行的'特定花卉服務供應商',亦自2012年開始為五星級酒店提供全面的花藝服務。
 
有關詳情,請登入公司網站,歡迎垂詢。
大使花禮

電話: (852) 2861 1111
WhatsApp: (852) 2861 1111
傳真: (852) 2861 1455
電郵: order@ambassador.com.hk
網址: ambassador.com.hk
香港總公司: 香港北角屈臣道4-6號海景大廈B-816C室

具有多年花禮經驗,所有花材植物,均直接進口 - 荷蘭各類鮮花綠植,南美厄瓜多爾玫瑰,泰國萬代蘭,台灣蝴蝶蘭,中國鮮花綠植盆栽,式式俱備,更備有花藝師精心設計之花朿,花籃,節日美食美酒及果籃等,歡迎選購。 服務內容: 1. 「一站式鮮花禮品銷售及送遞服務之專門店」提供數百款鮮花禮品包括各種花束、花籃、花卉綠植、水果、美食美酒禮籃、節日賀籃等; 2. 為商務客戶提供專業商務鮮花、開業花籃、會議鮮花、展會用花、商務禮品等; 3. 提供會場佈置,包括各種場所、宴會、婚禮等佈置及特定項目統籌等服務; 4. 國際花禮服務,環球花禮代理及全球送遞服務,範圍包括全中國及全球多個國家。 香港總公司 香港北角屈臣道4-6號海景大廈B-816C室

Copyright © 1987-present Ambassador Flowers and Gifts. All rights reserved.